四川心海慈善基金会到万安小学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14 16:20: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丹)11月12日上午,四川心海慈善基金会志愿者走进巴中市恩阳区万安小学,看展图书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杨廷金校长首先代表全体师生对捐赠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学生要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社会。基金会李政华理事长勉励现场学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奋进,立志成才,将爱心传递,承担起建设家乡,回报社会的责任。同时,该慈善基金会也与万安小小结成联谊单位,整个会场充满了喜悦的笑容。最后,在大合唱《感恩的心》中,捐赠授牌仪式落下了帷幕。

    捐赠仪式结束后,针对学校实际情况,心理学专家蒋老师为特质学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工作,志愿者们也分组为我校3-9年级女生进行生理、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据了解,四川心海慈善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开展扶老、助残、济困、助学等慈善救助工作,曾多次到该校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