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澌岸小学召开半期工作小结暨后期学校工作部署会

www.scol.com.cn (2018-11-19 11:15: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洪雨)为总结前半学期工作,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要点,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18日下午,平昌县澌岸小学半期工作小结暨后期学校工作部署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长张华志主持,教师共92人参加专题会。

    会上班子成员对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并对后期工作做了详尽的工作计划和部署。本次总结会最大的亮点在于,学校随机抽取了部分教师代表、班主任代表分别现场进行简要述职。

    张华志作《扎实工作,励志前行,书写澌岸教育新画卷》的主题讲话,分别从学校安全德育、党建工作、校园文化、班级管理、教师师德师风、学生行为规范等方面对半期来学校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总结,总结中有成就分析、有亮点、有不足。张华志对2018年度学校工作的目标、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安全工作、德育工作、后勤工作及工会工作等都作了具体详细的安排。

    张华志说,本次会上各领导及教师总结两个月来的经验,查找差距及今后努力的方向,要正视不足,认真反思,扎实整改。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必须严格按照主管局的要求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教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