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二小:2018年师生共享健康冬季运动会开幕

www.scol.com.cn (2018-11-19 11:42: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 王梅)为丰富全体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更好地开展全民健身活动。11月14日,平昌县第二小学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师生共享健康冬季运动会隆重开幕。运动会将持续一周时间。

    上午8时,师生运动员伴着运动员进行曲,步伐矫健、英姿勃勃,个个揣着必胜的信念,在高举队牌的引导员带领下,进入了主会场,运动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学校工会立足于老、中、青年龄段的职工以及不同年级年龄段的学生,师生互动,人人有项目,个个能锻炼。活动量大、小相结合,有60米跑,有多人组合跳长绳,还有运乒乓球、运篮球障碍接力赛,有打保龄球,有投准,有跳高跳远,还有健身操。运动场上人人有高超的运动技巧,对对有拿冠军的决心,气氛异常热闹。

    “运动会更好地培养了学校教职工团队意识,师生合作意识,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合作交流能力。‘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平昌二小师生时刻运动的永恒主题,‘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平昌二小师生不断追求的靓丽目标”。校长谭鹏洲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