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科协党组召开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市科协反馈问题整改谈心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11-28 16:07: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640.webp (2)

 

    四川在线消息(郭娇)11月26日,巴中市科协党组召开四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市科协反馈问题整改谈心谈话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开展集体谈心谈话。党组书记、主席王政主持会议。副主席蒋素琼、任致民,机关及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科协反馈财务问题整改清单》《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科协反馈问题问责方案》《市委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市科协反馈问题建章立制清单》。党组班子成员分别开展了谈心谈话。

    李晓旭在谈心谈话中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务实整改。二要对标问题,立行立改。三要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

    张芳在谈心谈话中要求,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以更严的纪律严格约束自己。二要管好自己的生活圈、社交圈、娱乐圈,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三要自觉坚持慎独、慎微、慎欲、慎行,以更坚决的态度切实整改自己,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党规意识。

    王政在谈心谈话中要求,一要以认领问题为巡察整改工作的出发点,解除思想顾虑、放下包袱,发散思维、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为今后更好地做好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打好基础。二要以认识问题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的基本点,全面、深入认识问题,搞清问题的来龙去脉,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盘掌握。对反馈的问题,不仅要认识到出现问题的原因,更要认识到思想上出现问题的根源。三要以剖析问题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的关键点。首先要对问题进行深入、系统的分析、研究和判断,把准问题的本质和轻重;其次,要把握相关的政策和制度,做到今后严格对照执行;再次,整改必须到位,不能留尾巴。四要以解决问题作为巡察整改工作的落脚点,要深刻汲取教训、牢固树立严格执行政策和制度的意识,不再重蹈覆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