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中行政后勤支部党员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2 16:10: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杜勇)2018年12月10日,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行政后勤支部副书记夏军到长垭村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

    元石镇长垭村6社贫困户王平一,由于家中一小孩生病,四处求医治病,不仅花光了家中积蓄,还四处负债,导致家庭贫困,精神压力大,2014年纳入精准扶贫成为四川省平昌县第二中学行政后勤支部副书记夏军的结对帮扶对象,通过鼓励和帮扶,精准施策制定脱贫规划,于2017年底完成了脱贫计划。为防止返贫,帮扶干部每月进村入户开展帮扶活动,其家庭逐步实现了致富奔康。

   年末,为响应平昌县委政府全县脱贫摘帽号召,夏军再次进入王平一家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结对帮扶活动,给他送去了慰问礼品,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儿子的病情医疗情况和两女儿的学习情况,并敦促他建设好小菜园、小果园等小微经济来改善家庭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