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柳林中学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2-14 14:59: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友生)为追寻红色记忆,弘扬爱国精神。12月7日下午,柳林中学举行了以“铭记历史 唱响柳中”为主题的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3周年暨庆祝改革开放40年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校校长致开幕辞。他要求大家,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自信”,勇于担当,努力学习,以强健的体魄、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该校举办了文艺表演和书画展览系列活动。在文艺表演舞台上,该校教师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男女合唱《我的中国心》、诗歌朗诵《勿忘国耻》、《我在巴中等你》等歌咏节目,让老师们铭记历史,凝聚奋发共识。通过书画作品展示,老师们既展现了自己的才华,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学生文艺表演中,从当代中学生身处新时代的角度追忆了“一二·九”运动的历史功绩和意义,阐述了自己对爱国主义的深刻理解,表达了不虚度青春、永攀高峰的信心和决心,或娓娓道来、情意绵绵,或铿锵有力、激越奋进,或动之以情,感人至深……展现了柳中学子的青春活力,感动和影响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不忘历史,不负时代,将爱国之情融于行动中,让青春绽放在爱国主义的旗帜下,做有勇气、担当和智慧的中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