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中举行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8-12-17 10: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军)为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全校教职工热爱教育、热爱学校、热爱生活的热情,12月14日,由平昌二中学校教工会组织的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

    下午两点,第十届教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来自8个工会小组的八支代表队326名运动员满怀激情,阔步入场。开幕式上,学校纪委书记魏利勇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工会向大会致词,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华宣布本届运动会开幕。魏利勇在致词中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在比赛中高扬“文明、安全、有序”的主题,把这次运动会开成一个“团结、健康、和谐、阳光”的盛会。同时希望全体参赛队员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竞技精神充分发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开拓奋进,竭力实现我校五年奋斗目标!

全体参赛队员冒着严寒进行了滚铁环、搬运乒乓球、男女混合开火车、背对背夹气球接力的激烈角逐。最终,高三年级、高二年级代表队获得总分第一名;九年级、行政、特教后勤代表队获第二名;七年级、八年级、高一年级代表队获第三名。学校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