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柳林中学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12-17 15:51:0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友生)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和谐程度的综合性荣誉称号。为了推进巴中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顺利进行,12月12日下午,恩阳区柳林中学召开了家校联动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向全校师生和家长发出号召: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用生动的实践奉献社会,推动形成科学、文明、健康的校园新风尚,将我们的规范管理和严谨作风融入文明创建之中。

    推进会上,学校要求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在学校里要做好学生,在家庭中要做好成员。通过自己的文明行为,来为城市增添亮色。我们要从细微之处做起,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识上要进一步提高,用我们的一言一行体现文明市民素质,用我们的一举一动展示文明城市的风采。

    二、规范行为,体现素质。管好自己的口,不随地吐痰,不说不文明的话;管好自己的手,不乱扔乱倒垃圾,不做不文明的是事;管好自己的腿,不违反交通规则,不践踏草坪,不走不文明的路。

    三、身体力行,维护环境。维护好校园环境、学校周边环境,做一个文明城市的创建者、验收者、享受者和维护者,做一个讲诚信重礼仪的市民,做一个有道德扬正气的市民,让文明成为城市最美的风景线。

    四、遵纪守法,争创先锋。每个人都要管好自己,确保不出现违法乱纪、影响环境建设的人和事。自觉遵守各项行为守则和管理法规,自觉维护城市公共秩序。自尊、自爱、自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

    推进会中,学校还向参会的一百多名家长分发了《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树文明风》倡议书,填写了《义务教育满意度调查(家长问卷)》《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初级中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在行动》和《恩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