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岩口小学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www.scol.com.cn (2018-12-19 16:45:3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粟锂文)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平昌县岩口小学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多形式收看大会实况。

    上午9点50不到,全体行政领导、初中部全体教师等汇聚一堂,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小学部、各村级小学根据实际情况,通过网络、广播、电视等媒体收听收看大会的实况直播,广大党员干部边收看边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地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不断探索、40年的努力奋斗、40年的伟大实践,感受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党、我们的人民共同取得这40年的辉煌成就。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紧紧围绕学校五年规划目标,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把自身的工作做得更加出色,为建设川东北教育强县面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