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首家城市书房正式免费开放

www.scol.com.cn (2018-12-20 15:37: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景愈岚)为增强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提升城市品位,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建设“书香通江”,12月14日,通江县首家城市书房在县政务服务大厅启动开馆仪式,正式对外免费开放。

    城市书房内除少儿阅览、数字阅览实行分区阅览外,还运用“图书馆+书店”的馆店融合模式,为新华文轩设置新书展台,读者凭本人身份证办理借阅手续后即可借走自己所选的图书,并与县图书馆实行“一卡通”,实现通借通还。城市书房在保留传统图书借阅和数字资源外,还免费提供充电宝、茶水等,让读者体验到优质、便捷的便民服务和文化服务。

    据了解,入驻县政务服务大厅的首家城市书房共投资25万元,面积70平方米,配置图书3000多册、报刊20余种,能同时满足30人阅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