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4件作品入硬笔书法国展

www.scol.com.cn (2018-12-25 15:2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12月24日,由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硬笔书法作品展”评审结果公布,巴中市硬笔书法协会传来捷报,赖敬槐等4人的作品从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入展作品。
    本次展览是改革开放40年来全国硬笔书法艺术发展的一次大检阅,共吸引全国各地1万余名硬笔书法好手参赛,既有鸿篇巨制的册页手卷,也有兼顾艺术性书写性的小品,美轮美奂的作品让评委们感到震撼,难以取舍。经过2天7轮次细致评选,共评出300件入展作品。其中,册页、手卷100件(赖敬槐、高玉才、龙开发入展),小品200件(苟俊入展)。据悉,入展作者将被授予“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优秀硬笔书法家”荣誉称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全国硬笔书法作品展作品集》将于2019年年初正式出版发行。

(四川在线巴中频道新闻热线;0827-5188332 官方微信:巴中舆论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