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望京小学元旦庆祝活动彰显特色

www.scol.com.cn (2018-12-27 20:24: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湘成   苟熙)2018年12月26日,平昌县望京小学成功举办“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主题元旦庆祝活动,县教科体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政敏、县纪委驻教科体局纪检组长蒲建林、党委书记罗星云携政府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片区督导站领导出席庆祝活动,与全校师生、部分家长一道共同观看本次文艺汇演。活动从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赵治阳致辞,廖政敏书记作重要讲话。随后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展现节日喜庆的教师舞蹈《红灯笼》,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来自低段年级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用舞活动从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赵治阳致辞,廖政敏书记作重要讲话。随后一个充满青春活力、展现节日喜庆的教师舞蹈《红灯笼》,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来自低段年级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用舞姿把严寒的冬天提早赶出了幼小孩子的心灵;初中部学生的《葫芦丝》合奏引来了无数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幼儿班情景剧《老师妈妈、妈妈老师》,用恰如其分的表达方式折射出了人性之美和师魂之光。极具创意的相声《吹牛》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在场观众捧腹,将全场火爆的气氛瞬间点燃;最后为歌颂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体现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满怀激情,共圆中国梦,五年级二班的舞蹈《格桑花的祝福》为本次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汇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彰显了全校师生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为真正实现“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的育人目标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