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灵山小学:凝心聚力助脱贫攻坚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邦武)“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我们务必要抓在手上、放进心里。”12月24日上午,平昌县灵山小学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蒲开文在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首先传达了县委书记蒲开文的讲话精神。

    学校支部书记杨旭东同志对学校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梳理。最后,“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我们务必要抓在手上、放进心里。要求每一个教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公职人员的社会职责,凝心聚力,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校长杨旭东说。

    “通过本次的学习,再一次明确了学校每一位教职工的帮扶职责,提高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必将有效促进学校脱贫攻坚工作的持续开展。”杨旭东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