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白衣小学:开展少先队“保护母亲河”主题实践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43: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肖娟 )为了进一步提升学校师生的水环境保护意识,平昌县白衣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保护母亲河”专题宣传活动。

    12月27日,少先队员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河坝清除白色垃圾。活动中同学们干劲十足,团结协作。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将白衣河岸及周围的道路打扫的干干净净。

    据悉,除本次实践活动以外,各班还围绕“爱惜生命之源、保护母亲河”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班会活动。通过班会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充分了解了我国水资源特别是淡水资源短缺的现状,掌握了保护水资源的方法,激发了学生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激情,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