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兴小学:开展“庆元旦、送温暖、话发展”教师座谈会

www.scol.com.cn (2019-01-02 10:50: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正莎)12月28日晚,民兴小学整个校园喜庆洋溢。在元旦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学校支部、行政、工会组织全体教师30余人举行“庆元旦、送温暖、话发展”教师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笑谈风生,谈情说事;说从师之事,从师之路,一起分享辛苦、困惑、成功与喜悦;祝福祖国,祝福学校,祝福大家,也祝福自己。大家欢聚一堂,好不热闹。

    最后部分青年教师还谈了自己为什么选择做老师,怎么做自己理想中的老师,怎么能为农村边远山区教育贡献一份绵薄之力,怎么让我们的学校更好更快发展起来······

    “有梦想,才能怀揣希望一路前行!此次座谈会,使教师们在感受新年即将到来的欢喜的同时,也意识到了要把自己的教育梦和学生紧紧连在一起,为孩子的健康、幸福成长而不懈努力!”校长袁红兵说。

    会后,袁红兵和全校老师们共进晚餐庆祝元旦节,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美满,事业顺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