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三中开展“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5 16:37: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1月14日下午,平昌三中党支部、校行政、工会开展了一次“走基层、送温暖”慰问活动。 
     当天下午4点左右,在学校工会金显贵老师的主持下,该校校长孙麟带领支部、校行政及工会一班人对6名在职和退休的困难教师进行了慰问。孙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了他们在生活、工作中的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并表示学校将尽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随后还向他们介绍了平昌三中近年来的巨大发展变化和学校取得的优异成绩及所面临的巨大挑战。孙麟希望,在职的和退休的老师们要继续关心、关注平昌三中的教育发展,努力为平昌三中的发展献计献策,助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学校向6名困难教师每人发放了1000元及500元不等的慰问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