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举行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1 17:1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万强)3月7日,在第109个妇女节到来之际,平昌县邱家镇初级中学以办好妇女节为契机,振奋教师士气,强化行业新风,本着务实、节俭、温馨过节的原则,举行了一个热闹的三八节庆祝活动。 

    下午,全校26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参加了学校举行的“三八红旗手”表彰会议。会上学校校长苟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学校现有女教师30名,所占比例近二分之一,而所从事的教学工作远远超过了二分之一。”他说,过去一年来全校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教职工向受表彰的先进女教师学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不甘落后的工作作风投身于邱家初级中学教育事业,凝心聚力推动学校快速发展。
    在讲话中,苟祎给学校女教师提出了四点要求:要勤奋好学以多读书提高自身素质,要努力工作以不甘平庸奋发有位提升自己魅力,要更加优雅以宽广胸怀善待他人体现自身价值,要关爱家庭以热爱本职和睦邻里扮好自身角色。
    “不会辜负学校的关怀,一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断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多做为学校分忧之事,多干为学校添彩之举,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志严格要求自己。”女教师们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