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小党总支委员会中心学习组研讨党建工作

www.scol.com.cn (2019-03-15 10:44: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3月14日,平昌县第二小学总支委员会中心学习组召开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谭鹏洲同志主持。

    会上,谭鹏洲组织中心组学习成员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于1月30日在《人民日报》发表的题为《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署名文章,与会成员深刻领会了彭清华书记从五个方面讲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并发表重要讲话,鲜明提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总体要求和‘五个着力’的重点任务。”

    工会主席、党务工作员解读了中共平昌县第二小学总支委员会2019年度总支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工作的规划,然后完善规划的可行性、可落实落地性。并进行了有效的讨论。

    谭鹏洲对工作提出了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引领其他党员、干部加强学习,严格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紧跟党走;三是要牢记自己的身份,树好表率作用;四是要做实党建工作,坚守职业底线,做到风清气正,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健康迅猛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