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岩口小学:“松院早播”之声洒满校园

www.scol.com.cn (2019-03-15 11:01: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华平)老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欢迎大家收听岩口小学松院早播节目,我是今天的播音员......311日,平昌县岩口小学广播站“松院早播”节目正式开播。通过一周的试播,得到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和关注。

    据了解,“松院早播”的播出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的早上7:458:20,开设有美文鉴赏、常识大讲堂、校园趣闻、点歌送祝福等栏目。平昌岩口小学校素有“文塔松院”之美誉,每天清晨,当学生散步于松林,聆听其他同学优秀的作品,也能陶冶自己的情操。

    “学校开设‘松院早播’意在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学生的写作兴趣,开阔学生的视野,丰富学生在校的文化生活。”学校老师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