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小开展“关爱残疾儿童 送教上门”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3-15 11:15: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胡学洪)为进一步关爱残疾儿童,保障不能到学校接受教育的重度残疾儿童受教育的权利。近日,平昌二小再次组织学校8名教师到辖区内6名重度残疾儿童家中,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活动中,8位送教老师为6名儿童送去了课本、学习用具和玩具,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生活与学习近况,叮嘱家长高度关注孩子的安全,切实做好防火防电防水以及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监管工作,开展了语文、数学、美术等学科知识教授及康复训练和心理辅导。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再次拉近了学校和残疾儿童之间的距离,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送教活动,能温暖这些特殊儿童的心灵。”学校校长谭鹏洲说。

    谭鹏洲表示,平昌二小还将继续安排帮教老师定期开展“送教上门”活动,让他们能同其他的孩子一样接受教育,同时将积极探索更好的教育方式,更好的为学生和家长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