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小与仪陇县金城小学教学交流研讨

www.scol.com.cn (2019-03-19 10:56: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钱帼)3月15日,南充市仪陇县金城小学与平昌县第二小学进行了教育教学及教学管理经验的互动研讨交流。

    下午,仪陇县金城小学全体行政班子与六年级老师在该校校长王正光的带领下,到达了平昌县第二小学。在二小校长谭鹏洲的引领下,参观了平昌二小的“馨德教育文化”校园建设及教育教学软件建设。

    两校领导与两校六年级老师一起进行了圆桌式的毕业班经验互动交流及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热点焦点问题的毫无保留、推心置腹的研讨。

    “我有四点感受,一是平昌二小校长的经营教育的理念前沿;二是教务管理刚中带柔,粗中有细;三是班级管理有板有眼,有胆有识;四是学科教师有细心、耐心、关心、爱心。”王正光说,平昌二小整个团队质优可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