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二小:规范涉教秩序 严禁教育“三乱”

www.scol.com.cn (2019-03-26 16:05: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雪梅)为严格治理教育“三乱”行为,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教育教学环境。3月26日,平昌二小召开规范涉教秩序严禁教育三乱专题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正风肃纪》专题片,学校主任刘华宣读了《平昌二小教育“三乱”专项整治方案》,校长谭鹏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必须严格遵守关于在职教师禁止乱办班、乱补课、乱收费现象的有关规定。他说,要加强师德修养,要知法、学法、懂法、守法,遵守教师“十不准”规定,扎实工作,做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做被学生、家长和社会尊重和满意的好教师,营造风清气正的平昌二小办学环境。
    “此次会议再次为全校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职业道德教育课,对规范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促进学校教育健康有序发展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谭鹏洲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