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级多部门督查梓橦庙小学食堂

www.scol.com.cn (2019-03-26 16:16: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3月20日,巴州区食安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科体局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梓橦庙小学食堂食品安全卫生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制定、落实及从业人员管理情况、原材料控制情况、加工场所及加工制作过程情况、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情况、设备设施维护和餐具清洗消毒情况、留样要求、餐厨废弃物处置情况等方面。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在强化管理、严格把关、规范操作、保证安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在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并下发学校,要求限期整改。

   学校领导表示食堂一定坚持以人为本,在食堂安全卫生上抓细节,要把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来对待,加强监督管理,责任到人,确保学生就餐安全,努力开创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