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生态环境局与巴州区梓橦庙小学联合开展环保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2 17: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为了帮助学生树立和巩固绿色环保意识,进一步优化、美化环境,督促自己的环保行为,培养责任感,3月5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与梓橦庙小学联合举行了“生态环境保护  人人有责 人人参与”环境保护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通过主题讲座、观看环保视频、举办环保知识抢答比赛、发放环保小袋及环保资料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化了师生的环境保护意识,促进了师生对环境问题的关注,活动重在人人行动,人人有责。学校还要求全体同学争当环保小卫士,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宣传保护环境的重要性,从我做起,从你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绿化、美化环境的有心人,我们的校园、我们的巴中、我们的世界才会更加美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