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梓橦庙小学开展节水行动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5:20: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张燕清)水是生命之源,为了增强全校师生节约用水的意识,3月28日,巴州区梓橦庙小学开展节水行动进校园活动。

    学校开展了节水知识讲座,号召全校师生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节约用水的活动中,从自己做起,科学用水,节约用水。各班级开展了“节约用水”的主题班会,学生们以形式多样的活动宣传节约用水的重要性,讨论节约用水小妙招:1、家中准备一个收集废水的大桶;2、洗菜、洗脸的水可以用来冲厕所;3、淘米水用来洗碗筷,去油污又节水;4、洗手时水龙头不要开得太大,细流节水;5、用完水后随手关紧水龙头……学生们各抒己见,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参加到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活动中来,并带动周围的人一起节约用水。

    节约用水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只有人人都增强节水意识,从小处做起,节约每一滴水,坚持不懈,才能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梓橦庙小学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将节约用水进行到底,并带动家长,一起加入节约用水的行动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