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岳家小学:深入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征文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03 15:27: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近日,平昌县岳家小学开展“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增强“四个自信”,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为此,学校召开专题会,对活动作具体安排。学校分管德育工作的副教导主任何治在会上组织教师学习了《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工委转发<关于在青少年中开展“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的通知>的通知》,要求3—9年级各班班主任、语文教师指导学生撰写“我为祖国点赞”主题征文,为伟大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点赞,引导广大学生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充分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之情。
    在此基础上,学校3—9年级各班班主任、语文教师对全班学生撰写的征文进行了初评并推荐3篇优秀征文参加学校评选。学校团总支、少先队利用校园之声广播播出优秀征文,让广大学生深切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激励广大学生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奋斗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