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白衣片区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

www.scol.com.cn (2019-04-12 16:48: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王强 张洪钟)4月12日上午,白衣片区 “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在白衣小学教师会议室举行。活动由白衣片区教育督导站站长王强主持,白衣小学部分教师和学生观看了演讲活动。

    来自片区内五所学校的六名选手,准备充分,精神饱满,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主题,通过讲述自己身边最美教师的典型事迹、分享自己工作岗位上的精彩时刻,充分阐释教育者的初心——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演讲比赛气氛活跃,激情不断,赢得了评委和师生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的角逐,金山中学的曹雪老师获得了第一名,将代表白衣片区参加县级复赛。

    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在师德师风建设年进一步强化师德教育弘扬高尚师德,引领广大教师践行师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