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南风小学举行“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

www.scol.com.cn (2019-04-12 17:09: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罗冬梅 )为践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师德教育、践行师德规范、弘扬高尚师德,增强全校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4月9日中午,由平昌县南风小学党总支主办、团总支承办的“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主题演讲比赛在学校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南风小学全体教职员工观看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由罗冬梅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先由各年级预赛,预赛中胜出的6名选手的演讲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这个主题,用身边典型人物及事迹阐述了对初心、以德树人和师德的深刻理解。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何西南老师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有效地推动该校师德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发展,引领全校教师“守好心、树好德、教好书、育好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