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柳林小学举行第六届田径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9-04-16 17:17: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程琳)4月1日,巴中市恩阳区柳林小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一片片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据悉,本次运动会共计两天,先后举行了跳高、跳远、掷沙包、掷垒球、跳绳、拔河等近10个比赛项目。


    运动会上,各班同学积极参加,努力为班集体增光添彩。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挥汗如雨,在春日的照耀下,沙包、垒球在空中划出美丽弧线,根根跳绳随着孩子们的身影自由跃动,跳高、跳远的孩子们使出浑身解数,力争跳得更高、更远……拔河比赛中,孩子们个个鼓足力气,同心协力,在老师们的呐喊声中,同学们的加油声中难分胜负,赛场内外洋溢着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本届田径运动会的举行,不仅促进了学校体育运动的发展,增强了学生体质,而且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