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芦山小学开启“寻访红色印迹,探索蓝色奥秘”研学之旅

www.scol.com.cn (2019-04-26 14:46: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雒艳 李韬)为放飞学生的心灵,拓宽学生的视野,巴中市巴州区芦山小学于4月24日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寻访红色印迹,探索蓝色奥秘”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上午9时,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在学校统一组织下,乘车来到巴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龛将帅碑林烈士陵园。瞻仰烈士雕塑,聆听先辈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同学们深深的感受到了当年革命先辈的艰辛与不易,体会到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全校师生在川陕苏区红军将士英名纪念碑前默哀,庄严宣誓。

    同学们带着探索蓝色奥秘的兴趣来到“海洋乐园”。兴致勃勃地聆听讲解员介绍海洋馆的各种生物,观看美人鱼和海狮表演,仿佛真正畅游在美丽的大海里。人与动物的亲密配合,使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海洋馆让我近距离的看到了真实的海洋生物,在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探索未知的科学世界,六年级学生李怡阳开心地说。

    校长杨鹏表示:研学之旅是探索和旅行体验的密切结合,同时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在生活中培养学生的团队意识和创新精神,在实践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养,这也是本校一直践行的“人文素质教育”治校理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