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响滩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28 16:08: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陈艳军 )平昌县响滩小学响应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资助中心的号召,积极为同学们搭建传递爱心的平台,4月28日上午9:00,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开展了“爱心一元捐·传递一片情”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学校资助中心主任何老师做了精心安排,各班主任老师向同学们发出捐款倡议。活动中,何老师宣读了“一元爱心捐款”倡议书,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纷纷伸出友爱的双手,拿出平时的零花钱,迫不及待的排成了一条长龙踊跃捐款,将一份份爱心放入了捐款箱。

    此次活动的开展, 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爱心一元捐”活动的意义,还让全校同学懂得了爱与责任的内涵:只要把小爱聚集在一起,就能汇成大爱的洪流,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