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万安小学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4-30 16:29: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李丹)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建功新时代主旋律,4月28日,巴中市恩阳区万安小学举行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校校长为活动致开幕词,并寄语青年团员,他希望青年团员们学习革命先烈心中有责、迎难而上的担当精神,要艰苦奋斗,勤于学习,珍惜青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接着,与会领导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在庄严的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后。由乡党委书记廖泓宇现场为团员讲授主题微团课,围绕五四运动生动讲述了青年学生要有顽强奋斗,热爱祖国的精神。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最后,由该校三至八年级学生带来的团旗下的演讲比赛,更是把活动推向了高潮,他们的演讲充满青春活力,满怀激情,展现了新时代中小学生的精神风貌与正能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