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岳家小学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5-08 17:40: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吴俊材)近段时间,平昌县岳家小学扎实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收到明显成效。

    举办“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塑造良好教师形象。学校举办了“不忘初心、立德树人”演讲比赛,有效调动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岗位实践,用感动的力量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团队凝聚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评选“最美教师”,彰显教育情怀。学校深入开展“最美教师”评选活动,大力宣传和表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公认、学生爱戴的“最美教师”,增强广大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引导全校教师守好心、树好德、教好书、育好人,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学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和“好中选优”标准,突出评选活动的广泛性,体现“最美教师”的代表性和先进事迹的典型性,彰显献身教育、甘为人梯的坚定信念,展现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风采。经过层层推选,学校评出了2名“最美教师”,并报白衣片区复选。

    学校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校教师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全校教师潜心育人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