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平昌中学举行五四青年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5-08 17:4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光辉  罗 强 )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伟大五四精神,引导青年朋友们牢固树立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四川省平昌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全校除高三外的所有师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荣做了发言,他希望广大青年朋友能不忘初心,牢记历史,思想坚定,扎实学习,做好合格接班人。

    在全体学生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之后,进行了新团员入团仪式,160余名有志青年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新老团员表示要以入团为新起点,开拓进取,做新时代新青年。

    春日阳光中,舞台华光里。第二十八届艺术节汇演在一段温婉的舞蹈中开场了,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让整个天空都变得明亮了起来。活动现场,同学们用激情奔放的歌曲、罗衣飘飞的舞蹈、妙趣横生的小品表达了对历史的怀念、对未来的决心和信心。现场一次次被引爆,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

    本次活动中,还展示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手抄报,同学们用手里的纸笔描绘了对祖国的热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