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板庙小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www.scol.com.cn (2019-05-21 17:12: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夏进)“意识形态领域原来涵盖这么多内容,学习后我终于明白了”,“什么话该说,什么事该做,网络用语必须规范啦”。5月19日,平昌县板庙小学召开意识形态工作研判会。

    会议学习贯彻了平昌县教科体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学校分管领导阐释了意识形态工作的概念、工作目标、工作举措,深刻分析了学校意识形态领域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工作努力方向。

    学校负责人强调,意识形态工作不是一阵风,是一项常态性思想教育引领工作,要做好此项工作必需增强主动意识和主体意识,需要学校各部门协同作战、全体教职工集体行动,要管住自己的嘴,管好自己的行。学校要在责任落实上促进作为,要在学习宣传上保持常态,要在调查研究上摸清家底,要在定期研判上靶向施策,要在整改提高上凸显成效,要在建章立制上巩固成果。

   大家清楚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思想工作,关乎党的政权,关乎社会稳定,关乎学校良性发展。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反思不足,增添改进动力,要进一步弘扬和传播社会主义正能量,引领学生、带动家庭、辐射社会,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