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至26日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补报名

www.scol.com.cn (2019-05-22 15:41:1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2019年高职院校扩招高考第二阶段补报名工作将于5月24日8时开始。记者日前从市招办获悉,根据省招考委、省教育厅通知,四川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补报名时间已经确定,符合我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的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可参加此次补报名。

   高职扩招第二阶段补报名时间为5月24日8时至26日17时,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本人常住户口所在市(州)招考办指定的网站报名。已参加今年普通高考和对口招生报名的考生不再参加此次高职扩招报名。

   目前,高职扩招第一阶段补报名工作已经结束。第一阶段补报名的对象是符合四川省2019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拟参加今年普通高校普通类、对口类高职专科招生的未报名考生。(记者 陈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