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11107人 共设4个考点 295个考场

www.scol.com.cn (2019-05-31 12:07: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朱荣杰)5月30日,记者从巴中市巴州区2019年招生考试工作新闻发布会获悉,巴州区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11107人,将在巴中二中、巴中四中、巴中中学龙湖校区、巴中三中设4个考点共295个考场。

    据介绍,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今年巴州区(含市属学校)高考报名考生11107人,其中文科类考生6305人,理科类考生4335人,对口职教高职类467人;单招已录取考生2290人,实际参考考生人 8817,(2018年9243人),其中文科考生4939人,理科类考生3731人,对口职教高职考生147人。

    全区高考共设4个考点,295个考场,分别是巴中二中文科70个考场;巴中四中文科70个考场;巴中中学龙湖校区理科90个考场;巴中三中混合考点,理科35个考场、文科25个考场、职教高职5个考场。

    截止目前,已完成了高考报名、高考体检、单招考试、各类专项计划的资格审查和公示、残疾考生便利申请、考点保密室检查验收,标准化考点、广播听力设备培训和调试相关工作。

    温馨提示:考试期间注意事项

    1.考生要诚信考试,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如有违纪、作弊行为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作违规违法处理。

    2.考生考前应检查身份证、准考证、文具等。准考证丢失可到区招办补办;高考期间,身份证丢失可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可正常参加考试,公安部门在考试期间开辟了补办“绿色通道”。

    3.提醒考生切勿携带手机、手表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4.请考生按照《考场规则》要求按时到达考点。

    5.考生应注意饮食卫生和交通安全;

    6.考试期间不允许上厕所。生病及其他特殊原因确需上厕所,经核实后,须由场外监考员全程陪同监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