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为留守儿童添“暖心”

www.scol.com.cn (2019-06-03 17: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何晓阳 李蓬林)为进一步关心关爱贫困村儿童成长,让留守儿童度过开心快乐的“六一”儿童节。5月30日,巴中市恩阳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由工会、团委等10余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暖心团”,到该局挂包帮扶的贫困村群乐镇独柏树村小学校,为在校小学生送去“暖心”节日祝福。

   活动现场,“暖心团”或是利用自己手机让留守儿童与在外务工父母视频通话,或是为他们讲解带去的故事书;他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丢手绢“”老鹰捉小鸡”等游戏。游戏中,孩子们默契合作、追逐呐喊,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活动当天,“暖心团”为17名留守儿童赠送了书包、铅笔、文具盒、图书等价值3000余元的“暖心”礼物,以此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勤奋学习,励志成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