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181辆公交车771辆出租车免费送考

www.scol.com.cn (2019-06-06 15:31:08) 来源:巴中日报
编辑:高启龙  

    5日,记者从市城市客运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巴城公共交通保障工作,我市将组织开展2019年“圆梦六月·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巴城771辆出租汽车和181辆公交车组成“爱心送考车队”,车身统一张贴标识,于高考期间免费接送考生。考生凭准考证可在巴城内免费乘坐,具体安排如下:

   出租车

  乘坐时间:6月7日、8日每天上午11:30和下午5:00

  乘坐安排:

   1.交投运业、亿恒公司负责接送巴中中学龙湖校区考点考生;2.延森、祥合公司负责接送二中考点考生;3.畅达、先锋公司负责接送三中考点考生;4.圣达利、宏达公司负责接送四中考点考生。

   公交车

   巴山公交公司提前对考场周边的公交线路进行调查,对车辆密度不足的,及时抽调公交运力予以保障,确保考场公交线路正班、正点运行,考生可在就近的公交车站台乘车。(记者 罗曼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