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文艺汇演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www.scol.com.cn (2019-06-07 00:01: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时光荏苒,岁月如歌,晃眼,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已经4岁了!4年间,学校也实现了从开校的400余人到如今1800余人的跨越。
    6月6日下午,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1800余名师生欢聚在兴合阳光酒店,载歌载舞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学校第四届鲜花艺术节。据悉,此次文艺汇演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由巴中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共青团巴中市委主办,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和兴合阳光酒店承办,巴中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活动伊始,巴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和巴中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莅临会场,看望慰问少年儿童,与师生们亲切交流,与孩子们共同向祖国70华诞献礼,并寄予少年儿童好好学习,做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相关部门领导也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伴随着欢快的节拍和跃动的旋律,一群活泼可爱的“中国梦娃”登上舞台,载歌载舞拉开了整个文艺汇演的序幕。歌伴舞、情景剧、啦啦操……据悉,整个文艺节目通过童年·时光印记、童真·梦想飞扬,童趣·缤纷烂漫三大篇章徐徐展开,孩子们天真的面孔和灵动的身姿,伴着阳光新颖、高雅时尚的节目形态,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这是一场心灵与才华的交流,更是一次视听与美感的盛宴”,当天下午,孩子家长黄艳专程到演出现场观看女儿演出,她称孩子已在兴合国际学校读书2年了,感觉孩子变得格外独立,而且学校还有健美操和国学美术等多种多样的特长课,让孩子能够得到比较全面和个性化的培养。

    “不落下一个孩子,让每个生命都灿烂,是我们办学的初衷”,巴师附小兴合国际学校执行校长陈娅称,“一人一艺、一生一技”是我们的育人目标,本次活动历时近一个月,除了文艺节目演出,现场还有书画作品展,前期更有足球、篮球运动会等,整个活动中,1714名学生实现了全员参与,全员展示。据悉,兴合国际学校成立四年来,先后在巴州区质量检测中连续3年获得全区第一,连续3年获“巴州区优秀民办学校”“巴州区素质教育示范学校”,同时,该校还获得巴中市“工人先锋号”“巴中市科技示范学校”“中国好老师”示范基地等多项殊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