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智力开发幼儿园举行建园2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

www.scol.com.cn (2019-06-13 10:5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白川东)六月,是歌声飞扬的季节,更是放飞梦想的舞台。在这个万千儿童为之欢欣鼓舞的六月,巴中市巴州区智力幼儿园迎来了建园20周年华诞。20年风雨兼程,20年同舟共济,20年砥砺前行,伴随着一代代教育人的艰辛付出和努力,曾经名不见经传的智力开发幼儿园现已成为巴州区一级幼儿园,成为众多孩子梦想开始的摇篮。
    6月5日,巴中市巴州区智力开发幼儿园全校师生在川剧团浓重举行了建园20周年暨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曾经的教师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纷纷登台,这次故地重游,他们共同为这所一路向前、培养无数优秀学子的老牌幼儿园喝彩。一些没能赶到现场的学生,也通过视频和贺电等方式发了祝福。据悉,智力开发幼儿园位于巴中市巴州区通佛路中段,中央公馆对面,幼儿园创办于一九九九年九月,20年来,该园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的办学宗旨,为幼儿的终身幸福与发展奠基,从习惯养成教育,到培养幼儿学习兴趣,从智力开发到合作交流能力的培养,智力幼儿园正如它的名字一样,为了孩子智力成长而不懈努力。

    演出现场,一曲流传大江南北的古风歌曲《风筝误》拉开了整个文艺演出的序幕。这首由老师精心编排的舞蹈,也在迅速点燃了学生和家长们的热情,随后学生和家长们也纷纷登台,《箱子里的梦》舞蹈、《俏皮奶奶》时装秀、亲子舞蹈《摩登天使》……整个文艺汇演,17个节目徐徐展开,其中还穿插了《感恩教师》荣誉证书颁发和《今天是我的生日》学生与学校同庆等互动活动。当扎根智力开发幼儿园十余年,用勤劳善良和一腔热血扑在幼儿教育上的刘阳老师、钟敏老师、王艳老师、刘婷老师、王小琴老师、白燕老师登上领奖台,受到“优秀教师”嘉奖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推蛋糕、送礼物,点蜡烛,许愿……舞台上,当六位老师推着蛋糕出场时,该幼儿园大班何艺霖小朋友第一次接受到如此多朋友和老师的生日祝福。
    童年的时光,总是欢乐的,那些充满童趣的日子是我们心中永恒的记忆。随着歌声再次响起,大家一起在孩子们的《舞蹈串烧》中聆听着童年的呼唤,而该节目也将整个活动推入高潮,众人纷纷起身,共同为该园20周年发展和孩子们精彩的汇演而鼓掌喝彩。
    据悉,智力开发幼儿园从1999年建园,至今已有20年了。20年的追求和探索,让学校一直秉承着尊重教育规律,尊重儿童身心发展,尊重家长的真诚反馈的理念,狠抓幼儿良好的习惯养成教育和动手学历能力培养。该园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科学管理、一流的设施、一流的师资,以全面育人为目标,以活动为载体,以大自然为课堂,以智力开发为宗旨,以艺术教育为特色,走全面发展之路。该园多次被评为市、区优秀幼儿园,先后获得“学得活”美誉。2005年该园参加“第七届全国少年儿童美术书法大赛”,两人获金奖,三人获银奖。2007年被评为“一级甲等幼儿园”。2011年11月,参加巴州区西城学区教师技能大赛荣获一等奖。2012年被评为“一等二星级幼儿园”,2014年被评为“优秀民办园”,2016年被评为一级幼儿园。办园二十年来,深受社会好评,在家长心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