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民兴小学:举行庆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7-03 11:41: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冉维鱼)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2日,平昌县民兴小学党支部在刘伯坚烈士纪念馆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清晨8时许,太阳刚刚升起,刘伯坚烈士纪念碑在苍松翠柏环绕的广场中间巍然耸立。在党支部书记、校长袁红兵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分子来到刘伯坚纪念馆前,严肃整齐地站在纪念碑前垂首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默哀毕,同志们面向纪念碑、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学校一行怀着无比崇敬而又沉重的心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

    “跟随着革命先烈的战斗足迹,看到了刘伯坚同志坚定的信仰,看到了刘伯坚同志“生是为中国,死是为中国”的铮铮誓言,让大家了解了一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家国情怀和视死如归的大无畏精神,这让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肃然起敬。”民兴小学老师说。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又一次接受了革命的洗礼,传承了红色先烈教育,更加坚定了学校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决心和信心,继续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缅怀历史,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学校校长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