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实验小学召开职称政策宣讲专题会议

www.scol.com.cn (2019-07-08 16:4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郭昭红冯江明)7月4日上午,平昌县实验小学召开全校教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平昌县教育系统召开的中小学教师职称政策宣讲会议精神,会议由分管职称工作的副校长郭昭红主持,全校两百多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昭红首先介绍了5月8日平昌县教育系统召开的中小学教师职称政策宣讲会议概况,然后分别从程序、标准和纪律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了巴中市教育和体育局人事科长温如春在此次宣讲会上对巴人社发[2017]30号文件(《巴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巴中市教育局关于印发<巴中市中小学教师专业技术水平评价办法>等文件的通知》)的解读,提醒全校教职工自2019起职称推荐评审中的一些新变化:一是中学语文、小学各科教师普通话水平必须具备二级甲等;二是必须具备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培训合格证;三是自2019起,继续教育学时证明必须从全国教师信息系统打印;四是今后在进行素质能力测试时,增加了对钢笔字、粉笔字的检测等。

  郭昭红还传达了巴中市人社局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德林在此次宣讲会议上强调的评职纪律问题。

   中小学教师职称推荐评审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历来是大家关注的热点与焦点问题,平昌县实验小学在春季学期结束的时候,召开专题会议,宣讲有关职称政策,未雨绸缪,是该校一直坚持的校务公开与依法治校的体现,是维护全校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要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