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启动 将投入资金1000万元

2019-08-01 17:00:24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高启龙

   7月31日晚,四川省总工会2019年金秋助学启动仪式暨四川工会助学25周年成果展示活动在达州举行。省总工会本级今年将投入资金1000万元,用于金秋助学活动的开展,将助力4000余名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圆上学梦。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助学故事征集、助学形象宣传、主题歌曲传唱、政策集中发布等形式,进一步扩大金秋助学活动的知晓度和影响力。在活动现场,31家爱心企业、爱心单位捐出助学金100多万元,劳模代表为他们授予由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颁发的“爱心企业”称号。

  从1994年至今,全省各级工会累计投入助学资金8.2亿元,帮助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63.5万人。四川工会金秋助学活动已成为工会服务职工的响亮品牌、社会各界传递爱心的优质项目、助力脱贫攻坚和城镇职工脱困解困的重要渠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