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教科体局领导到荔枝小学督查开学工作

2019-09-09 16:4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沈朝阳)9月5日下午,平昌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领导到平昌荔枝小学督查开学工作。首先进行实地实物察看。通过学校会议记录和教师笔记,了解了开学工作“三会一课”落实情况;通过课程设置、作息时间安排表、收费标准公示表、课本和教辅发放情况,全面了解了办学行为是否规范的问题;通过细致察看学校校舍、监控、灭火器和警示标志等安全设备设施维护、更换情况和用电设备、线路安全情况等,了解了学校安全教育和安全措施落实情况;通过察看食堂环境卫生、食材存贮、加工、留样和信息公开情况,了解了学校环境卫生和营养餐工作情况;通过对学生宿舍卫生、室内陈设和东西摆放的检查,了解了学生宿舍规范化管理水平。然后与学校相关负责人对接,翻阅档案资料。最后采取一对一个别交流和与班子成员集体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开学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本次开学工作督查,促使学校开学工作向更细致、更扎实、更深入的方向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