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昌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友先慰问平昌三中教师代表

2019-09-10 11:44: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贾松柏)9月9日,平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谢友先与县教科体局相关人员一行,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代表县委政府分别看望慰问了平昌三中退休教师代表、优秀教师代表、贫困教师。
   谢友先与受慰问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师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对老师在教育事业上的奉献表示感谢,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三中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崇高敬意。
    交谈中,退休老教师李莉热情洋溢地回忆了自己当教师时幸福的快乐时光,明确提出如果有可能重返教师岗位,愿意继续贡献余热。谢友先当即对该退休教师的高尚品格加以赞赏。
  年青教师陈德权是三中的优秀教师,谢友先详细询问了他职称工资待遇情况,勉励他充分发挥自身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优秀教师,同时祝愿陈老师在宣汉老家的父母亲身体健康。
  当谢友先了解到三中的李松老师曾身患重病,但至今仍坚持带病上岗,谢主任高度评价他爱岗敬业的优秀品质,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坚定战胜病痛和困难的信心。

    “学校领导班子一道在生活上要对特困教师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照顾,尽力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平昌三中党总支书记、校长孙麟表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