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光辉小学举行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9-09-12 10:22: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杜渊)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9月5日,巴州区光辉镇中心小学在庄严的国旗下举行了2019年秋季开学典礼。这次开学典礼以“珍爱生命,青春无悔”为主题,学校全体师生、威奥环保有限公司代表和家长共三百余人参加活动。

   振奋人心的国歌拉开了这次以开学典礼的序幕,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孩子们心中的理想也在展翅飞翔。典礼伊始,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辜鑫为孩子们送来了开学寄语,希望孩子们立爱国志,做奋斗者,努力做到志存高远、健康身心、勤学上进、追求卓越。

   随后,巴中威奥环保有限公司代表吴运生主任上台致辞,并对家庭困难的20余名学生进行资助,希望他们能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向上,勤奋学习。开学典礼上,吴主任还为获得“葵花奖”的品学兼优学生进行颁奖,以此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再接再厉,争取更大进步。相信有了这些榜样的力量,光辉少年也将会继续努力一路向阳,一路芬芳。

   典礼最后,学校乡村学校少年宫部分社团还带来了精彩的节目展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一曲《少年中国说》将孩子们的爱国之情和少年斗志娓娓道来,孩子们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自信地挥舞着臂膀,向在场的师生和家长展现少年风华正茂的风采。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征程,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此次开学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敲响了新节奏。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光辉小学全体师生都将继续努力,携手共进开启新的征程、奋力起航开创新的篇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