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一小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10:25: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罗仕强)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桃李不言,下自成蹊。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巴州区一小举行了庆祝2019年教师节暨全校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会上,学校宣读了表彰决定,为35名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肯定了他们在工作中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显著成绩。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龙希望受表彰教师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领示范,带动全校教职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奉献,有担当,树信心,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锐气,攻坚的决心,创新的举措,勤思善教,逐梦教育,努力当好学生幸福成长引路人。

   荣誉浸透着教师的汗水,表彰见证着教职工的努力。这次表彰大会既是对老师们默默付出、坚守岗位的肯定,更是对全校教育工作的一次展望。相信全体区一小人必不负期望,以榜样为引领,带动全体教师进取求新,勇担使命,努力让区一小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