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江县三合小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9-09-12 16:38: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向萍)为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9月10日,四川省通江县三合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会上对该乡优秀教育工作者、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等16名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乡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技能训练,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品德修养,规范日常行为,不忘身正为师,努力提升学生的全面发展。举全乡之力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改善教育教学的工作环境。

    会议强调,希望受表彰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做出更大的成绩。希望全乡教职员工要以今天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精神,创新思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三合乡教育更快更好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设美丽三合而努力奋斗。

   会后,还举行了男子篮球友谊赛。此次会议,三合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乡属各单位负责人、三合乡各村第一书记、支部书记、村主任、三合乡中心小学教职员工等共计65人参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