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一小举行音乐主题活动 献礼建国70周年

2019-10-08 16:28: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高启龙

    四川在线消息(刘欢欢 杜袁源)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全面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9月29日,巴中市巴州区一小隆重举行了“立己达人  放歌美丽中国”的音乐主题活动,全校师生参加活动。

   9月29日上午9点半,全校师生齐聚学校操场。活动在清脆的童声领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二年级学生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抖动手中的五角星走向操场中心,围绕在一面巨大的鲜艳的五星红旗周围,表演唱《国旗国旗真美丽》激荡起每个人的爱国热情。紧接着,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龙面对国旗,向全校师生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的由来和象征的意义,激励全校师生尚学乐行,尚博乐创,发奋图强,追梦奋进,为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随后,一群少年儿童手拿彩色风车在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师带领下走向舞台,全场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舞台上红绸舞动,操场上红旗摇曳,整个校园成了红色海洋,歌声响彻校园,再一次把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在全场齐呼“我爱您,祖国!”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展现了师生风采,营造了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浓厚氛围,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新中国70华诞的真切祝福,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编辑推荐